闲.

不期而遇【原创小说】

 第一章  没完没了的遇见你   第一节

     一身席地的黑色大衣,黑色的渔夫帽,还戴着个口罩,侧坐着,鬼鬼祟祟地朝着他这边看,时不时的还把手机拿出来偷拍,看似聪明的计划,却因不够熟练而显得有些笨拙,被他一眼发现。“都到郊区的冷门西餐厅吃饭了,也没打扮也没聚会,怎么还有狗仔发现了,真的是受不了”苏芒心里嘀咕道。

     正当他准备赶紧吃两口就逃之夭夭事时,只见那像个黑麻袋一样的女人,脱掉了黑色的笨重的外壳,露出了里面光鲜亮丽的衣服,红色的抹胸短裙,一根细细的项链在锁骨上恰到好处的挂着,再配上精致的妆容和一头顺滑的大波浪,着实会让不少男人着迷,还换上了双亮闪闪的红色渐变高跟鞋,根得有12厘米那么长,正一步步地向他这个方向逼近。

  “看来不是狗仔,是啥疯狂粉丝吧,来搭讪的,逃走时来不及了,害,硬着头皮上吧!”苏芒看着那个越走越近的身影,开始无奈的练习起了官方式假笑,还剩10步,9步,8步,7步,嗯?怎么停了!停在了他前面的一桌客人,不知怎么的,这是他为数不多的被忽略,本来不想被看见的心思,竟有些失落,不爽的收回了官方式假笑。

    只见她别扭地挤出一个妩媚的笑,特别嗲的声音说道“亲爱的!”本来还和桌上的女人亲亲我我,搂搂抱抱的男人,惊地一转头,赶紧推开怀里的女人,心虚地说“哈哈哈,小锦,你怎么在这啊,哈哈,这是我妹妹...”“啪!”还没等着男的说完,一个响亮的巴掌便打到了他的脸上“别跟我这说胡话,真当我瞎啊,我可都拍下来了,”“啪!”又是一记耳光,“清醒了么,渣男,好好和你妹妹过日子吧,姐姐我不跟你玩了,服务员,这位男士买单!”说完,回去拿着自己的包和衣服,扬长而去。“您好,刚才那位女士一共消费2445元,这是小票,您查看一下”这男的脸都绿了。

    这家店的人不多,苏芒是唯一的旁观者,虽然这是电视剧里经常上演的抓奸戏码,但是亲眼目睹还是会有种说不上来的刺激。

    好戏演完之后苏芒就买单出来了,顺着郊区没有多少人的街道上漫无目的地走着,“呜呜呜”抽噎声从左边传来,苏芒撇头一看,正是刚才那个叫什么锦的女人,拎着高跟鞋,赤脚颤颤巍巍地走着,突然,她走到了一个角落里,身体像无骨动物一样,顺着墙滑了下来,抱着双腿痛哭,撕心裂肺的,头发似乎都被泪水浸湿了,看这样子,好像真的很爱过。

   这样撕心裂肺的她,像极了当初被女友甩了的苏芒,让苏芒不得不又想起了当年的那个女人,他很爱很爱的女人。

   本想好好享受郊外的安静,又被往事的痛苦代替了。


评论
热度(1)

言情电视剧忠实粉丝,没啥特殊爱好,愿望吧,哈哈哈哈哈,早日成为文艺女青年

© 闲. | Powered by LOFTER